電子書


一本書一個夢  www.macis.com.tw

電子書的優勢

電子書環保便攜,支付少量費用,即可製作上架分享。我們提供每一本電子書固定網路位置,利用社群工具Facebook、IG、LINE或email,快速分享您的作品或媒體內容,也可同時加購實體書,方便易用。

適用

個人作品如旅遊相片書、寫真相片書、婚禮紀錄、婚紗相冊、個人書、紀念冊、回憶錄等,商業應用如媒體文宣、產品目錄、公司簡介、企業年報等。



✓ 199元分享電子書

✓ YouTube影音相冊199元起

✓ 可加購實體書

✓ HTML5瀏覽技術

✓ 手機桌機平板適用

✓ 一次付款免費雲端分享

✓ 提供相片書印製服務

HTML5翻頁電子書

以網路瀏覽技術為核心的HTML5翻頁電子書崛起,可以在包括PC、Mac電腦、iPhone、iPad、Android手機、平板電腦等,以及附有網路瀏覽器的數位設備閱讀。線上出版自己的電子書,僅需一次付款,免費雲端上櫃分享,提供相片書印製服務。

電子書初次製作

線上製作自己的線上翻頁電子書,199元起一次付款,提供免費上架。一本書一個夢美學平台,初次操作容易上手,熟悉後會覺得很好玩,讓您輕鬆創作,出版專屬自己的作品。

社群分享電子書

以網路瀏覽技術為核心,HTML5翻頁電子書迅速崛起,可以包括 PC、Mac電腦、iPhone、iPad、Android手機、平板電腦等,以及附有網路瀏覽器的數位設備閱讀。

電子書定址更新

我們提供每一本電子書固定ip位址,日後若需更新內容,可維持原ip位置發布,費用則重新計價,對經常發布新內容的電子書,不會流失原有閱讀群。

電子書可加購實體書

線上製作,立即出版自己的線上翻頁電子書,199元一次付款,提供免費上架。電子書製作完成時,可同步加購實體書,也可日後加購實體書。(註:影音電子書不可加購實體書)

相片書可加購電子書

電子書可加購實體書,實體書也可加購電子書。用戶在"一本書一個"製作過相片書,只要在官網選擇「作品加購電子書」,即可以199元製作翻頁電子書,方便社群分享你的作品。

一本書一個夢

我們特別重視自動化與手工藝協作效能,不斷改進出版工法,配合色彩管理流程,自動優化印刷數據,讓色彩精準重現。如今一本書一個夢全面更新設備,引進新型數位輸出設備、PUR膠裝機與曲線切割機等,吻合環保與高品質產出標準。

美學線上學

創意無所不在,"美學"是最重要的網路專長,美學是生活態度,適時記錄美的生活內容,美學是年青人一技之長,美學是長者美好回憶。我們提供豐富的學習資源,包括:美學網、美學線上學、樣品書櫃、美學手冊電子書、無框畫電子書、YouTube、粉絲專頁等。

電 子 書 樣 品

一本書一個夢電子書櫃,展示各樣式美學作品。您可暸解電子書翻閱方式,樣品也可作為您的創作參考。

一本書一個夢  www.macis.com.tw

雲端美學,創意無所不在! 最棒的出版平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