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相冊


一本書一個夢 www.macis.com.tw

專 業 相 冊 | 環 景、大 視 野 頁 面

蝴蝶對貼硬殼精裝,可180°翻閱,精采圖面可輕鬆跨頁編輯,採專業色彩管理,廣色域絢麗7色印刷,色彩層次表現更豐富細膩,如專業相片輸出般之細緻,專業級的完美印刷效果。

藝 術 微 噴 極 緻 影 像

12色廣色域高階影像印製,當今最高品質的數位輸出科技,讓藝術、影像創作完美躍於紙上,實現藝術家對於作品色彩、品質及保存持久度的完美要求

專業相冊

專業色彩管理,12色廣色域高階影像印製,色彩層次表現更豐富細膩,如專業相片輸出般之細緻,專業級的完美印刷效果。採技術蝴蝶對貼硬殼精裝,可180°翻閱,精采圖面可輕鬆跨頁編輯,完美呈現環景圖片的大器。

婚禮手冊

一生一次的甜蜜約定,怎能不將過程仔細保存!透過「婚禮版本」的專屬物件,為您留下最甜蜜的婚禮記錄。幸福洋溢的一張張顏值加分相片,一步一步微透花嫁的優雅氛圍,為新人留下最幸福的一刻。婚禮套組:美學創意組合!

歡送紀念相冊

歡送CEO大咖、校長教授、或革命情深的工作夥伴,離別的時刻,無價的歡送相冊,紀錄他與團隊的份奮鬥史,感動的相片回憶,鐵漢也流下離開不捨的淚水,這一刻,禮輕情重的歡送相冊,勝過其他高價的紀念品,最美好的一刻,永恆的回憶。

專 業 相 冊 樣 品

美 學 平 台

初次使用

您可進入一本書一個夢網站"教學"專區,我們以影片、電子書與線上學等方式,提供豐富美學常識及編輯工具教學。使用美學平台"一本書一個夢",初次操作容易上手,熟悉後會覺得很好玩。讓您輕鬆創作,不需出版社也能出書圓夢。即刻擁有自己獨一無二的生活美學作品。開始書寫你的故事 …

美學平台

生產財出版公司改變出版生態,推出線上個人出版系統”一本書一個夢”,首創以勞作概念推廣生活美學,最新HTML5線上技術,使用手機、平板或電腦的網頁瀏覽器操作美學平台,串接雲端Google相簿,個人可線上編輯出版,參照網站線上教學,活用我們提供的模板、物件,輕鬆擁有自己的文創作品!

異地編輯

最新HTML5線上技術,使用手機、平板或電腦的網頁瀏覽器操作美學平台,串接雲端Google相簿。透過網路,使用一本書一個夢美學平台,在不同地點、時間,使用任何線上裝置,即可方便即時製作您的出版物與相片禮品 ...

美學線上學

創意無所不在,"美學"是最重要的網路專長,美學是生活態度,適時記錄美的生活內容,美學是年青人一技之長,美學是長者美好回憶。我們提供豐富的學習資源,包括:美學網、美學線上學、樣品書櫃、美學手冊電子書、無框畫電子書、YouTube、粉絲專頁等。

AI 智慧版型

AI智慧版型讓您快速自動變換版式,可搭配智慧加圖功能,逐一加圖,再配合智慧編排選用你喜歡的版型。運用我們的AI智慧版型與自動入圖功能,小小手機視窗也能輕鬆完成自己的相片文創作品。

一本書一個夢

我們特別重視自動化與手工藝協作效能,不斷改進出版工法,配合色彩管理流程,自動優化印刷數據,讓色彩精準重現。如今一本書一個夢全面更新設備,引進新型數位輸出設備、PUR膠裝機與曲線切割機等,吻合環保與高品質產出標準。

一本書一個夢 www.macis.com.tw

雲端美學,創意無所不在! 最棒的出版平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