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送套組


一本書一個夢 www.macis.com.tw

歡 送 紀 念 客 製 禮 品

拿出自己創作禮品,收禮者開心,更能感受送禮者的用心。加入自己拍的照片,設計個人風格的祝福禮品,自己使用之外也可送朋友,你的獨一無二來自精彩的照片。一本書一個夢躍上『雲端』與更多朋友分享創意多元相片禮品,客製禮品文創除了實用,更蘊涵生活拼貼美學的實踐。

✓ 專業相冊 ✓ 紀念相片書 ✓ 無框畫 ✓ 馬克杯 ✓ 磁鐵卡 ✓ 桌曆 ✓ 撲克牌

選 擇 您 適 合 的 產 品 套 組

珍貴的歡送紀念禮物

每個人對自己的人生握有掌舵權,當他想往另一個目標轉移,與此時同事需說再見,好友般的同事必將送上更多的祝福與樂觀,在這樣的時刻,一份貼心的相片禮品是職場裡「歡送」舞台時的真心祝福,勝過千言萬語!

榮升專業相冊

敬愛的主管將高升,希望有份可以充分表達自己祝福的一份禮物,將無形的共事相處時光形塑成值得給主管可收藏的實體,即是專業相冊禮品。

榮退專業相冊

職場裡「歡送」舞台時的真心祝福,勝過千言萬語!簡約、優雅的編排,透過相片、轉達的祝福文字,有些特別的活動也加上那一刻相關的文字,增加更溫馨的記憶與回憶。帶著這份擁有溫度的祝福展開亮麗的人生~


榮升客製禮品

不只是相片禮品,是記憶,是溫暖,是人情,是主角與職場同僚之間的情感聯繫,記憶有了溫度,與同事之間有更緊密的關係,祝福的心意藏在書中。

升客製禮品

帶著這份擁有溫度的祝福,同事收下動職場內容的魅力。

歡送紀念冊

一起共事的時光,為他/她送上細細收藏的日常,樂於分享的職場情感,大方放送讓他/她知道。

歡送紀念相片書

祝福的概念單純易懂,打從拿起它的那一刻起,主管眼角已經泛淚!無形的共事相處時光形塑成值得給主管可收藏的實體相片書。

歡送紀念相片書

歡送同事,職場相處階段的歡樂總整理,希望有份可以充分表達同事祝福的一份禮物,感染每個參與的人!

歡送套組

祝福的概念單純易懂,打從拿起它的那一刻起,主管眼角已經泛淚。

畢業分享小物 - 磁鐵卡

小圈圈最佳送禮小物,校園合影不遺忘可以磁貼上好友的祝福list,畢業不忘記好友情

歡送紀念電子書

線上翻頁電子書,199元起一次付款,提供免費上架。電子書+YouTube=影音電子書,分享你的影像故事。

畢業分享小物 - 隨拍卡

收集畢業的Mini生活紀錄,張張獨特colorful離情依依,握在手中那不捨的感覺,分享卡畢業之際傳遞同窗好友最珍惜的友情,勿忘影中人。自己收藏或分享給朋友,點滴溫暖在身邊。

AI 智慧版型

AI智慧版型讓您快速自動變換版式,可搭配智慧加圖功能,逐一加圖,再配合智慧編排選用你喜歡的版型。運用我們的AI智慧版型與自動入圖功能,小小手機視窗也能輕鬆完成自己的相片文創作品。

美學線上學

創意無所不在,"美學"是最重要的網路專長,美學是生活態度,適時記錄美的生活內容,美學是年青人一技之長,美學是長者美好回憶。我們提供豐富的學習資源,包括:美學網、美學線上學、樣品書櫃、美學手冊電子書、無框畫電子書、YouTube、粉絲專頁等。

異地編輯

最新HTML5線上技術,使用手機、平板或電腦的網頁瀏覽器操作美學平台,串接雲端Google相簿。透過網路,使用一本書一個夢美學平台,在不同地點、時間,使用任何線上裝置,即可方便即時製作您的出版物與相片禮品 ...

異地編輯

最新HTML5線上技術,使用手機、平板或電腦的網頁瀏覽器操作美學平台,串接雲端Google相簿。透過網路,使用一本書一個夢美學平台,在不同地點、時間,使用任何線上裝置,即可方便即時製作您的出版物與相片禮品 ...

跨國寄送

網路無國界,世界上不再有「最遙遠的距離」,美學平台與各地的生活做分享與連接,為了服務更多朋友,海外也能輕鬆訂購喔!讓你的真心祝福不因距離都可以寄給知心好友。

一本書一個夢

我們特別重視自動化與手工藝協作效能,不斷改進出版工法,配合色彩管理流程,自動優化印刷數據,讓色彩精準重現。如今一本書一個夢全面更新設備,引進新型數位輸出設備、PUR膠裝機與曲線切割機等,吻合環保與高品質產出標準。

一本書一個夢 www.macis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