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框畫


一本書一個夢 無 框 畫 創 作

無框畫組合美學

設計自己的牆面,美學生活個性主張,巧妙組合相片故事,不同顏色巧妙點綴活潑氣息,雲端美學,創意無所不在!

色相一致

品味生活美學,體驗無框畫設計秘技,設計自己牆面。無框畫佈置在專屬的個性空間、客廳、起居空間、餐廳、工作室、臥室、兒童房,或各類商業應用。

藝 術 微 噴 極 緻 影 像

12色廣色域高階影像印製,當今最高品質的數位輸出科技,讓藝術、影像創作完美躍於紙上,實現藝術家對於作品色彩、品質及保存持久度的完美要求

無框畫學習指南

內容包括無框畫組合美學,掌握牆空間視覺焦點的設計祕技,述說無框畫呈現的相片故事

無框畫創作

最新HTML5線上技術,使用手機、平板或電腦串接雲端Google相簿,運用我們提供的版面樣式,立即創作您的無框畫作品。

個性空間

最新HTML5線上技術,使用手機、平板或電腦的網頁瀏覽器操作美學平台,串接雲端Google相簿,運用我們的AI智慧版型與自動入圖功能,手機視窗也能輕鬆完成相片文創作品。

> > 美 學 手 冊

買設計師作品

您可購買無框畫設計師的作品,根據居家空間的裝飾需要,選購以下產品內容:A 花卉植栽 B 生態景觀 C 城市地標 D 餐飲水果 E 寵物動物 J 童趣系列

創作或購買

自己做無框畫,雲端美學,創意無所不在! 您也可訂購設計師作品,Macis以文創設計推廣生活裡的每個美學,簡約質感的相片禮品,讓每個人都可體驗巧思就在身邊的美好。

無框畫商品購目錄

A 花卉植栽 B 生態景觀 C 城市地標 D 餐飲水果 E 寵物動物 J 童趣系列

無 框 畫 參 考 樣 式

客廳

餐廳

臥室

兒童房

工作室

起居空間

商業應用

畫框黏貼專用,可重複拆扣,不傷牆面、不留殘膠,簡單牢靠

3M無痕相框黏貼教學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embed/AGI2Edssmaw

一本書一個夢 www.macis.com.tw

雲端美學,創意無所不在! 最棒的出版平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