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曆


一本書一個夢 www.macis.com.tw

月 曆

輕鬆創作一本專屬月曆,賦予屬於你的特殊意義:用片與文字標記,帶給365天完全不同的感受,不同的月份就放上那個月想的照片,細細在每格日子中標記特別日子,可提示、可期待、可提早準備美好紀念日子的到來!

✓ 經典桌曆 ✓ 泛用桌卡 ✓ 迷你桌曆 ✓ 圓角掛曆

輕鬆擁有專屬

用相片帶給365天完全不同的感受,不同的月份就放上那個月想看的照片,細細在每格日子中標記特別日子,可提示、可期待、可提早準備美好紀念日子的到來!

自由選擇開始的月份

隨心所欲開始季節的桌曆:年份、月份!讓你的桌曆不只有從1月到12月,用你拍的漂亮相片,將美好記憶延續在桌曆上陪伴著,天天!

經典風格桌曆

個性化貼近生活大小事,美圖愉快一整天,提示美好日子的到來!讓您的曆暗藏巧思,放上自己喜歡的照片,給每個人不同的笑臉。計畫自己的日期,不論家人聚會、朋友生日、結婚紀念日......

迷你桌曆

小巧可愛的尺寸,也能印出火紅的賞楓(粉嫩的賞櫻)文創品。環裝設計好翻閱不易脫落純淨紙張增加眼睛舒適度。

泛用風格桌曆

每月放上喜愛的相片,伴隨認真的每一天。自由選擇開始翻閱的年份、月份,將美好記憶延續在桌曆上陪伴著,天天!

圓角掛曆

看著牆上的掛曆是出自自己拍的相片,每個月都是不同主題Photo,掛上自己的巧思,也掛在心上。認真過著每一天。

花語桌曆

粉紅櫻花開啟新的一年、或季節、或特別的月份。作為年末交換禮物或見面禮,與知心好友分享桌曆上有感的相片。環裝翻閱不易脫落,純淨紙張增加眼睛舒適度,迷你尺寸攜帶方便。

寶寶桌曆

無時無刻想念寶寶的爸比、媽咪,寶寶的相片做成的桌曆很童心,都是寶貝的相片當陪伴。

寵物桌曆

月計劃的好朋友 桌曆是個隱形朋友,你與毛小孩的合照是最佳陪伴,見證毛小孩友情的文創品。

旅遊桌曆

旅遊留下的美景、美食、相遇的人,所按下快門的旅遊美景成為最直接的溫暖相片陪伴。

泛用桌曆 相片與月曆在同一面:14-18個月。旅遊桌曆 一面是相片,另一面就是月曆:13-17個月,可加上紀念日。迷你桌曆 小巧可愛的尺寸,也能印出旅遊故事的桌曆。

婚禮桌曆

無名指被套牢的那刻,幸福洋溢的一張張顏值加分相片,情人的專屬情書桌曆,時不時看到好心情。


商品購主題月曆

直接訂購Macis設計師的桌曆作品,2021黃石公園精選旅程中的相片,這份禮物給自己也能送朋友,陪伴 生活中的美好時光。

異地編輯

最新HTML5線上技術,使用手機、平板或電腦的網頁瀏覽器操作美學平台,串接雲端Google相簿。透過網路,使用一本書一個夢美學平台,在不同地點、時間,使用任何線上裝置,即可方便即時製作您的出版物與相片禮品 ...

美麗新視界

訴說自己空間裡追蹤的紀錄,是系列的,也有單張紀念的,很多很多感知按照自己方式發展,個人旅行記事/ 同事群會的歡樂/ 牽手抒情紀錄/ 清新高山視野廣的紀錄/ 生活點滴寫真/ 情人的話語/ Q版小寶貝好可愛/ 那年的海洋群島知行/ 給親愛媽咪的限時信。

一本書一個夢

我們特別重視自動化與手工藝協作效能,不斷改進出版工法,配合色彩管理流程,自動優化印刷數據,讓色彩精準重現。如今一本書一個夢全面更新設備,引進新型數位輸出設備、PUR膠裝機與曲線切割機等,吻合環保與高品質產出標準。

一本書一個夢 www.macis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