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學社團


加 入 f b 美 學 社 團

www.facebook.com/groups/macisbook

歡 迎 參 加 美 學 社 團

自媒體時代來了

美學是一種生活態度,浪漫即知即行,紀錄生活內容,聯繫親情友情,美學是創意資產,輔助您事業的工具。

人手一台智慧手機,美學不再是設計雅士所獨享,繪畫、攝影或商業媒體製作,進入網路數位化時代,美學社團以數位創作為前提,提供美學相關資訊,包括最新器材、軟件、創作經驗與活動訊息等,幫助您養成基本審美觀,學習簡易甚至進階美學創作。

我們推出完整的線上美學平台,提供完整學習資源。使用美學平台完全免費,作品內容雲端保留一個月,你可在保留期限內,付費出版你的電子書、實體相片書或各式相片禮品等。


一本書一個夢

雲端美學平台,創作無所不在。HTML5瀏覽技術,手機桌機互用,實體書可轉換電子書,雲端分享,環保便攜,為自媒體時代來臨,提供完整學習資源。


美學資源

一本書一個夢

https://www.macis.com.tw

美學網

https://art.macis.com.tw

美學手冊

https://e-learning.macis.com.tw/home


加入 fb美學社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macisbook


社團貼文規則

請勿發佈美學相關主題以外的貼文,本社團會主動刪除推銷或無意義垃圾訊息。

一本書一個夢 www.macis.com.tw

雲端美學,創意無所不在! 最棒的出版平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