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小物

磁鐵/磁鐵夾.胸章別針.吸盤掛鉤.雙面折疊美妝鏡


一本書一個夢 www.macis.com.tw

美學小物。與生活一起動手

帶進美學隨處可用的製作生活小物,也可以設計自己的美學生活,巧妙運用相片故事,不同色彩巧妙點綴活潑氣息雲端美學,創意無所不在!

✓ 圓形磁鐵 ✓ 活動識別胸章 ✓ 個性化胸章 ✓ 個性化妝鏡 ✓ 吸盤掛鉤

磁鐵組合丸(圓)美

磁鐵 / 磁鐵夾

5.8cm,四個一組,數量以四的倍數增加

紀念與實用兼具,磁鐵成為愛不釋手的小物,愛貼哪,就貼哪! 可貼在冰箱、鐵櫃、辦公室隔板、白板...等任何具有磁性的地方 作為紙條MEMO用磁鐵,好用又方便!


個性化胸章 (別針)

5.8cm,四個一組,數量以四的倍數增加

別掛在包包、衣服的胸章小物,讓自己的相片更具創意的運用在相片禮品上,多樣板式自由運用,個性紀念與實用兼具。

追星族:最愛的偶像明星最療癒了,追星的你可製作一組滿滿都是偶像的可愛逗趣的模樣,帶來好多歡樂,為生活帶來一抹微笑:)

動漫族:動漫裡的主角都抓出來,將它們羅列出一系列別針胸章,別在衣服、包包,為偶像發聲。

小圈圈畢業頌:小圈圈最佳送禮小物,校園合影不遺忘祝福,畢業不忘記好友情 。

雙面折疊梳美化妝鏡

5.8cm,兩個一組,數量以二的倍數增加

增加個性的美妝品,小巧好用不怕風吹雨淋,鏡面清晰發揮美的魔法 。送禮自用都合適。

======

市集限量手作(化妝鏡)

參加了市集的活動,動手做出屬於自己風格的可售物品,生活上施了魔法的化妝鏡,妳想富於她什麼魔力。

活動胸章 (別針)

5.8cm,數量 10 / 20 / 30 ...100

學校:社團活動、校慶紀念周邊商品、幼兒活動識別

為即將舉辦的活動增添活力胸章,LOGO、活動Mark、特別有紀念性的相片……,收集的胸章成為活動勳章!

變身吸盤掛勾功能

5.8cm,四個一組,數量以四的倍數增加

帶進美學隨處可用的製作生活小物,可掛鑰匙、口罩、擦手巾、沐浴棉、鞋拔、廚房小用品...等輕量物品。適用於平滑材質:玻璃、冰箱、廚房平滑面磁磚牆...等

客制禮品:數字/英文磁鐵

5.8cm

英文字母磁鐵:26字母,26個磁鐵

數字磁鐵:1234567890+-x÷,14個磁鐵


磁鐵成為愛不釋手的小物,愛貼哪,就貼哪! 可貼在冰箱、鐵櫃、辦公室隔板、白板...等任何具有磁性的地方 作為紙條MEMO用磁鐵,好用又方便!

商店姓名胸章 (別針)

5.8cm,數量 10 / 20 / 30 ...50

商店服務人員姓名胸章

為特定活動專門製作貴賓、來賓專屬胸章,識別功能強眼,活動獨特性的跳脫色彩大鋪面,增添來賓的好印象。一本書一個夢線上編輯提供了多樣模板,快速套用訂製,經濟又省時。

小禮物藏有大祝福

5.8cm,四個一組,數量以四的倍數增加

青春X藝術 生活X美學

小物X生活 居家X美學

(磁貼、掛勾)直接購買Macis設計款磁鐵,藉由磁鐵讓生活與工作多一分童心!或是立即創作您的磁鐵卡作品。可愛又療癒的磁鐵小物, 可貼在冰箱、辦公室隔板、白板...等具有磁性的地方,MEMO用磁鐵,好用又方便!

婚禮小物.美妝鏡.精緻盒

為閨蜜好友的祝福送上另一份美麗的幸福婚禮小物,讓相片禮物替妳傳遞幸福的心意,精緻包裝添加心意。

一本書一個夢 www.macis.com.tw

雲端美學,創意無所不在! 最棒的出版平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