磁鐵卡


一本書一個夢 www.macis.com.tw

磁吸效應也有美學

小小的磁鐵卡,組合設計自己的美學生活,巧妙運用相片故事,不同色彩巧妙點綴活潑氣息雲端美學,創意無所不在!

可貼在冰箱、鐵櫃、辦公室隔板、白板...等任何具有磁性的地方 作為紙條MEMO用磁鐵,好用又方便!

美學小物。換上自己的相片

隨手的生活美學,體驗磁鐵卡也藏有設計秘技,為你吸貼白板上的MEMO紙,成為最佳療癒小物。

磁鐵卡組合有趣

花,是美學,草,也有著一種美,搬進你的生活中,可簡單擁有讓自己快樂的季節樂趣。

花語賞楓賞櫻磁鐵卡

欣賞『花』叢豐富的飽和色彩,令人置身瑰麗假期的快樂。追逐的花祭,或生活中種種的美好邂逅。

婚禮LOVE磁鐵卡"

以婚禮的相片做成磁鐵卡功能的「偽巧克力版 」當作婚禮小物,甜滋滋的分享親友

旅遊美景貼在眼前

旅遊紀念與實用兼具,磁鐵成為愛不釋手的小物,愛貼哪,就貼哪!

最萌萬聖節裝扮

萬聖節到,不給糖就搗蛋!一年一度"大肆作怪"的一天,媽媽幫小朋友精心打扮的最萌萬聖節裝扮,做成可愛搞怪的磁鐵卡,生活樂趣多多!

毛小孩寵物磁鐵卡

毛小孩最療癒了,可愛逗趣的模樣,帶給我們好多歡樂,最適合做成磁鐵卡,為生活帶來一抹微笑:)

水果磁鐵卡

小巧好用發揮了教學功能 ,可自行創作教學內容,讓小手手喜愛碰觸的教學小物。

寶寶親子磁鐵卡

讓爸比、媽咪在辦公室與家裏冰箱都能加註備忘list,工作與關愛All In。強力比市面的磁力強,可吸貼三張A4紙張,不易掉落。

畢業分享小物

小圈圈最佳送禮小物,校園合影不遺忘可以磁貼上好友的祝福list,畢業不忘記好友情

小禮物藏有大祝福

您可購買設計師的童趣作品,直接選取想組合的三張、六張...3的倍數。簡約質感的相片禮品,讓每個人都可體驗巧思就在身邊的美好。

創作或購買

自己做磁鐵卡,雲端美學,創意無所不在! 您也可訂購設計師作品,Macis以文創設計推廣生活裡的每個美學,簡約質感的相片禮品,讓每個人都可體驗巧思就在身邊的美好。

磁鐵卡商品購目錄

J 童趣系列

直接購買設計師作品

您可購買設計師的童趣作品,直接選取想組合的三張、六張...3的倍數。藉由磁鐵卡讓生活與工作多一分童心!

藝 術 微 噴 極 緻 影 像

12色廣色域高階影像印製,當今最高品質的數位輸出科技,讓藝術、影像創作完美躍於紙上,實現藝術家對於作品色彩、品質及保存持久度的完美要求

一本書一個夢 www.macis.com.tw

雲端美學,創意無所不在! 最棒的出版平台!